蠟菊活膚緊致日霜 50ml

蠟菊活膚緊致日霜 50ml

Product Code貨品號: CH-3008
Availability貨品情況:
Out Of Stock
Price價目: HK$438.00
Description產品內容

珍貴稀有的蠟菊-有着「永恆之花」美譽的蠟菊,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金黃色的花朵依然嬌艷如初,蠟菊精華油富含活性成分,助你恆久留住青春美麗。

令人着迷的-蠟菊活膚緊致日霜:含有強效珍貴的蠟菊(永久花)精華,具有出色的提升肌膚的自我更新能力。同時還可促進細胞生成以修補表皮的疤痕;極適合刺激性和敏感性皮膚。適用於所有皮膚。 

使用方法 
早上將面霜塗在清潔的臉部,頸部和頸部,然後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擦拭。的天然抗衰老成分的強效組合,可令肌膚煥發光芒。

乳霜對臉部皮膚的作用清楚地表明了植物神奇的再生能力。獨特配方通過滋養,保濕和恢復面部皮膚來刺激微循環。改善疤痕,令肌膚柔滑細緻,緊致動人。適合敏感和刺激性皮膚。

活膚緊緻日霜:

-具有抗氧化,對抗游離基和再生作用
-抗衰老,滋養,滋潤,賦予肌膚密度和緊緻度。
-減少皺紋的出現
-為所有可見的皮膚提供深層護理
-適用於敏感和受刺激的皮膚

該產品已經過徹底測試!
Ingredients:

Aqua,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Helianthus Annuus Seed Oil, Glycerin, Butylspermum Parkii Butter, Methyl Glucose Sesquistearate, Squalane, Saccharide Isomerate, Stearyl Alcohol, Tocoperyl Acetate, Olea Eurupaea Leaf Extract, Punica Granatum Flower Extract, Helichrysum Arenarium Flower Extract, Tocopherol, Maltodextrin, Benzyl Alcohol, Xanthan Gum, Myristyl Myristate, Cetyl Alcohol, Parfum, Benzoic Acid, Dehydroacetic Acid, Alcohol, Arginine, Chondrus Crispus Powder, Sodium Ascorbyl Phoshpate, Citric Acid, Sodium Citrate.

Reviews (0)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