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百年科研 收緊減肥膏(合咖啡因、L-Carnitine) CH-3003

瑞士百年科研 收緊減肥膏(合咖啡因、L-Carnitine) CH-3003

Brand 品牌: Medosan
Product Code貨品號: CH-3003
Availability貨品情況:
Out Of Stock
Price價目: HK$358.00
Description產品內容

瑞士百年科研 收緊減肥膏(合咖啡因、L-Carnitine)
商品簡介
*產後收緊肚紋及鬆弛皮膚。

*消脂收緊線條。

*想塗就塗想減就減,隨心所欲不會發熱。

*防敏配方。

CELLU-STOP CREAM 100ml
全新配方的成份,令你消除脂肪,轉換細碼衫的速度加快,不論你是健康理由或想擁有更迷人身段,經我們瑞士美多倩實驗室專業人員努力研配,發展出不需長 時間按摩,不會發熱的防敏感配方,令不論多討厭,難應付的鬆弛肥厚的身體任何部份,都可隨心所欲,想塗就塗,想瘦就瘦。
主要成份:
L-CARNITINE (L-卡尼汀) 將長鏈脂肪酸轉換為細胞代謝以釋放能量線粒體,加快脂肪的消耗速度(消脂),增加肌肉比例,加速身陳代謝。
CAFFEINE (咖啡因) 幫助排除積存毒素,消除擁腫身型。
IVY (常春藤) 放鬆軟化受感染的結締組織,有效地減輕皮膚臃腫變厚(蜂窩織炎),改善橙皮現象。亦幫助持續性肥胖所引起的皮膚鬆弛或因生產而形成的妊娠紋。
BLADDERWRACK (囊褐藻) 含化學成份,藻酸,溴,碘,岩藻多糖,海帶多糖,能消除肥腫難分身型。

用法:
沐浴後,隨意塗在欲收緊及消脂部位(眼晴周圍及胸部除外),取適量按摩約5 分鐘

此產品不能治療及預防任何疾病。

商品屬性
包裝尺寸35mm(長) X 48mm(闊) X 170mm(高)
重量(連包裝)135g
原產地瑞士
生產地區瑞士
主要成份含卡尼汀,咖啡因,常春籐,囊褐藻
商品條碼7640134961391
商品條碼或會因批次之差別而有所不同,編碼僅供參考並以實物為準

This product is not registered under the Pharmacy and Poisons Ordinance or the Chinese Medicine Ordinance. Any claim made for it has not been subject to evaluation for such registration. This product is not intended to diagnose, treat or prevent any disease.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Reviews (0)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